美食老實說第一彈~~~~

今天下班前突然想吃個義大利麵

於是問家裡女王花要吃什麼好咧~

她就傳了一個連結給我~~就是鬍子叔叔-義麵工坊

於是就開始了美食老實說的單元

外觀就不拍攝了反正google街景都查得到

一個不算早的時間,一進門的感覺就是~

門可羅雀XDDD

一向依照有沒有人在店裡

來做初步判斷的我跟女王花都抖了一下

不過沒人不代表什麼

也有可能只是我們太晚吃飯而已~~

店內的佈置算舒服,沙發式的椅子軟軟的蠻好坐

而且一進來就有人過來倒水招呼(謎之聲:因為沒別的客人啊~~~)

可愛的菜單,很符合鬍子叔叔的稱號~

但是女王花其實第一眼不知道這家店就是鬍子叔叔~因為....義麵工坊寫超級大啊

再來介紹菜單及價位唷

 

雖然最便宜的義大利肉醬麵只要139但是我覺得平均價位應該定在200左右

如果加上套餐就更高一咪咪了

今天的餐點都給女王花來決定

於是我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-紅醬-細麵

這家店蠻特別的地方是他除了點義大利麵外

還可以選擇醬種跟麵種

而我的餐點是海鮮燉飯-西班牙風味-飯  <-飯沒得選QQ

醬料也是有蠻多種,但是有些醬料只限定燉飯唷~

因為我們是窮鬼所以我們只點了這兩份餐加一份C套餐

再來就是~~~~~上菜囉

這是餐前麵包~醬料有凱薩跟莎莎可以選

麵包麻~~~就是普通的麵包加莎莎醬還蠻不錯的開胃

奶茶的奶味濃濃的不過也就是甜甜濃濃的奶茶XD

登登登~~女王花必點明太子出現

我吃的第一口是有點苦苦的XD不知道為何

然後女王花的評價是偏鹹~~~

登愣~西班牙海鮮燉飯

料還蠻多的(謎之聲:他可是220價位的東東)

隨餐還附贈一個盤子 可以丟殼還蠻貼心的

整體吃起來...跟好吃燉飯有一點差別

因為飯有點偏軟,整個吃起來有點像粥XD

不過海鮮是新鮮的吃起來還可以唷

重點來囉

用餐環境:❀❀❀❀✿

食物美味:❀❀✿✿✿

餐點價位:❀❀❀✿✿

CP評鑑:❀❀❀✿✿

用餐環境尚算舒適,舒服的椅子,美中不足是桌子有點小啊~

食物的美味非常主觀的,我個人是覺得不到難吃,但是不值得我花兩百塊去吃

價位就是普通的三顆星,畢竟有貴有便宜的麻~但是海鮮燉飯的料算是真的蠻多的

CP就是~~~~60分我覺得 

需要聊天的聚餐可能可以選擇他,但是聽說九點以後不接客,我們也沒有久坐

不知道可以聊到幾點唷

以上是針對我們自己點的餐點做的評價唷

(謎之聲:女王花說...這是不會來第二次的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nveoyo 的頭像
    alanveoyo

    遊戲成長日記

    alanve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